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招生宣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9 20:56:26   作者:
访问量:

2019517日晚,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在北京科技大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招生宣讲。此次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的基本情况,以及生物物理所的研究方向,增加了同学们对科研工作的了解。

宣讲会开始整体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和现状。生物物理所成立于1958年,致力于充分发挥多学科交叉的综合优势,在蛋白质科学、脑与认知科学、感染与免疫科学、非编码核酸等学科实现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突破。之后,老师介绍了研究所在教学方面的能力,招生的形式与章程,强调加入生物物理所是一个有着广阔未来的选择。

中科院宣传 (1)_副本.jpg

紧接着四位老师分别上台,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简单的介绍,分别是关于免疫抗体、蛋白质折叠、神经系统对行为的影响以及生物计算的研究,他们活跃在科研的第一线,充分向我们展示了生物科学的魅力。

中科院宣传 (9)_副本.jpg

最后,老师们在现场进行了一个小型的面试。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和对研究的兴趣,展示了北科化生学院学子的风采。

中科院宣传 (3)_副本.jpg

这次宣讲增长了同学们的见闻,也激励了同学们求学进取,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确立自己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