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85级校友毕业返校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14:47:05   作者:
访问量:

2019427日,化生学院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座谈会在化生楼215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20位校友相聚母校,学院党委书记曾芳、院长李正平、副院长孟菲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鲁毅强、老教师熊楚强、邵光玓、温美娟出席了本次活动。

001_副本.jpg

院长李正平首先代表学院对85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校友给予的大力支持。随后,化学85级校友们逐一就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做了介绍,表达了对母校、学院以及恩师的感激和思念之情,并与老教师一起回忆起了当年美好的校园生活和学习趣事,祝愿学院越来越好,表示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鲁毅强老师代表85级任课教师发言,深情回忆了长期以来与同学们的学习交流往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多多保重。熊楚强、邵光玓、温美娟老师也分别表达了与同学们再聚的喜悦之情和对昔日学生们的祝福。

002_副本.jpg

003_副本.jpg

004_副本.jpg

最后,党委书记曾芳再次表示对85级校友的热烈欢迎,回顾了化学系发展历史并高度肯定化学系多年来踏实务实的作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科研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感谢85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为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为化生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声誉。真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关注、支持并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并相约再聚。化生学院也一定会在校友的支持、鼓励和祝福下,越来越好,再上新台阶。

 

005_副本.jpg

 

组图:

 

006_副本.jpg

 

1:登记

007_副本.jpg

 

2:熊老师来看望同学们

008_副本.jpg

 

3:党委书记曾芳问候85级同学

009_副本.jpg

 

4:同学们见到昔日恩师格外激动

010_副本.jpg

 

5:体育馆合影留念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