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九届班级挑战赛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2 17:38:54   作者:
访问量:

421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九届班级挑战赛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芳,化生学院院长李正平,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陈大鹏,北京科技大学团委专职教师尹传举,化生学院副院长范慧俐、曹艳秋,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孟菲菲。化生学院各系所教师及本科学生参加运动会。

班级挑战赛 (2).jpg

上午八点,班级挑战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各班运动员入场式暨各班风采展示。每个班级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班级的特色,充满着活力与激情。化学1701、生技1701、化学1702、生技1702、化学1601、生技1601、化学1602、生技1602各班都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既有展示班级特色的表演,也有对祖国七十岁生日的祝贺。班级风采展示结束后,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正平致词。李院长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对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班级挑战赛是我院体育文化生活的传统项目,我们要通过本次活动像全校展现学院的师生精神面貌,促进师生形成健康生活的习惯。最后,李院长对本次活动表达了自己的期望。随后,由裁判长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宣誓。宣誓完毕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芳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班级挑战赛 (5).jpg

本次运动会有足球九宫格指压板接力翻数字开火车班级合照绵延不绝坐地起身小型龙卷风九个趣味运动项目。相比于去年的班级挑战赛,今年的比赛项目更加多样,比赛难度稍高,更有利于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进行的还有教职工的趣味比赛项目,让老师在工作之余有参加体育锻炼的机会,缓解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还有亲子项目让老师和孩子共同参加,更是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比赛之余,各班同学积极登台演唱,用歌声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他们的歌声各具特色,在紧张的赛场上,放松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精神,也为本届的运动会增色不少。  

班级挑战赛 (22).jpg

经过了一个上午精彩激烈的角逐,化生学院第九届班级挑战赛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班级挑战赛最佳风采奖由生技1601班获得、最佳挑战奖由生技1602班、1702班和生技1801班获得。学院教师也在教师和亲子项目中收获了快乐。

班级挑战赛 (19).jpg

体育锻炼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开展学生的体育活动。学校近些年的体育工作不断进步,我们化生学院的体育成绩也是越来越好。班级挑战赛能给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之外,也可以给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多加锻炼!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