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科大化学95级校友入学返校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1 17:10:52   作者:
访问量:

依依杨柳春,浓浓师生情。2019420日,化学95级校友入学返校见面会成功在化生楼215举行。化生学院院长李正平,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鲁毅强,老教师温美娟、熊楚强,学院副院长孟菲菲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友返校见面会-3.jpg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为了此次聚会,很多校友都是从外地赶回来。活动伊始,化学95级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自己毕业之后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经历,并与老教师一起回忆起了当年美好的校园生活和学习趣事,欢笑声不断。

校友返校见面会-7.jpg

接下来,院长李正平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招聘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化学专业也与20多年前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同时李院长也感谢了校友们能在百忙之后回到学校,持续关注化学专业的发展,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校友们也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希望学院能越来越好。

合影留念后,本次返校见面会结束。化生学院一定会在校友们的支持和鼓励下越办越好。

30cb81c908d9c98ab7cfd7a340eef37.jpg

4dcc7c0a5ed91caa3f2576691b47eda.jpg

(图为99届校友返校活动现场)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