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三好杯”篮球赛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9-04-04 15:05:09   作者:
访问量:

44日,在落日的余晖中,化生学院迎来了三好杯篮球赛中的第三个对手——文法学院。

刚一开场,双方都在紧张地试探进攻。文法率先进入状态,连连进球,而我方随之而来的抢断和反击也极为精彩。第二节刚开始,就掀起了反攻的热潮。到了半场,比分变为14:16,分差已然十分微小。

微信图片_20190420141952_副本.jpg

半场休息之后,我方渐至佳境。其中1号和10号队员的表现尤为亮眼,在重重包夹之下仍积极组织进攻,利用对方的些小失误进球得分。第四节我方更是气势高涨,在反超之后没有丝毫放松,进攻迅猛凌厉,防守滴水不漏。直至最终的哨声吹响,30:21的比分定格,大家才终于露出了笑容。

 

微信图片_20190420142000_副本.jpg

恭喜化生学院在三好杯上又前进了一步!祝愿化生院的队员们能够走的更远!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