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第六届视觉形象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30 14:59:11   作者:
访问量:

2019329号,为了彰显班级的形象与风采,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化生学院在逸夫楼102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班级视觉形象设计大赛。在此之前,已经经历了前两个环节的比拼——网上的投票以及热情拉票的外展环节,最后的答辩环节则有由同学们展示自己班级精心设计的班徽班服。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化学生物工程学院本科18级辅导员李芳墨,化生学院研究生18级辅导员杨涵,化生学院学生会主席于伦浩,化生学院传媒中心执行主任戴语冰,化生学院传媒中心媒体部前部长彭聪、设计部前部长金荣宇作为嘉宾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420141825_副本.jpg

第一个上场的班级是化学1802班。精彩的答辩,每一步的精心设计,把班徽精彩的展现在大家面前。班服的樱花更是让我们看到了春天的气息。每一位大学生的朝气蓬勃,每一位同学的参与与到场,彰显了未来他们道路上的成功;最后集体穿上设计的班服,自信的口号,又表现出了一个班级的团结和奋进。

微信图片_20190420141906_副本.jpg

接下来上场的是化学1801班。他们将班徽班服的设计与实验相结合。班徽班服的制作过程也像进行实验的过程,一次次的失败才换来的最终的成功。班徽上浓艳的色彩彰显了化学的魅力,化翼飞翔的班服也让我们看到了班级的腾飞与发展。

第三个上场的是生技1801班。他们打破了常规的死板演讲,而是采用狼人杀的游戏形式进行答辩,生动地介绍班徽班服的含义。在整个答辩过程中,每一轮游戏的进行,让我们看到了班徽的设计历程,新颖的答辩形式也为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一个上场的是生技1802班。他们通过对班服的激烈的谈论,吸收每个同学对班徽班服的意见,最终完成了班徽班服的制作。思考与意见的碰撞,掷地有声的发言与那振奋人心的班级口号,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态度。

 

四个班级表演结束后,刘芾源同学的精彩演唱,为这次设计大赛更增添了文艺气息。在活动结束之前,李芳墨导师为此次大赛做了总结以及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190420142545_副本.jpg

最终,生技1801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生技1802获二等奖,化学1801班、化学1802班获三等奖。最佳人气奖与答辩风采奖则分别归属于生技1802班和生技1801班。

微信图片_20190420141849_副本.jpg

本次化生学院班级视觉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相信今后也会越办越好。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