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生足球赛正式打响

发布时间:2019-03-12 21:15:48   作者:
访问量:

北京时间312日,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们迎来了新生足球赛的首场比赛。文化联队与材料队的大战一触即发。

一开局,我方队员进入状态较慢被对手连得两分。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方防守强度逐渐提高,令对手无法进球的同时发起反击。

26分钟,我方9号队员带球来到中场连过三人射门进球,1-2。之后又在他的带领下我方再进一球。中场结束,敌我两方打成2:2平。

射门 球进了!

3.12足球赛-8.jpg

下半场易边再战,我方队员由于防守消耗了太多精力,体力明显下降,防守失误增多被对手接连射门,压力来到了守门员身上,我们的守门员奋力封堵,化解了多次险情,但是由于体力消耗严重,我方无法发起有效进攻,让对手连续形成射门,分差逐渐拉大,最终惜败于材料队。

314日,文化联队和材料队的第二次对抗。文化联队信心十足,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扳回一城,材料学院则想要拿下胜利从而从小组晋级,赛点大战一触即发。

3.12足球赛-4.jpg

经过一次比赛的磨合后我们的同学和文法的同学有了些默契,在场上经常能出现一些漂亮的配合,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文化联队的后卫表现的比第一场更加沉稳,处理对方进攻更加冷静,多次化解材料队的进攻。但材料队在进攻配合上更胜一筹,尽管我方的后防线十分严密,但还是让材料在上半场凭借运气进了一球,半场暂时0-1落后。

3.12足球赛-1.jpg

经过中场休息,比赛来到关键的下半场。文化联队下半场改变了战术,要全面进攻拼一下。其中有多次进攻前锋都形成了单刀的机会,但是临门一脚运气不佳,都偏出了门框,而材料队利用我们进攻留下的后场空缺,形成了反击的机会,最终文化联队惜败。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对于足球的喜爱会是一如既往的,而在这次比赛中,选手们还收获了与文法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所以这次比赛我们展现出的精神面貌是值得肯定的!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