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班级视觉形象设计大赛基础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16 20:37:12   作者:
访问量:

2019315日晚七点,化生学院班级视觉形象设计大赛基础培训会在逸夫楼102召开。活动邀请了化生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许云凤,学生会主席于伦浩,学生会副主席戴语冰,化学17011702班班徽班服设计者张拙然、孙圣源作为嘉宾出席。

01d3a29b43595656a524440046592bb.jpg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戴语冰为大家讲解了ps的使用。他通过自身的实际操作来为同学们讲述PS基础工具。如快速打开图片,选取工具等。在讲解完基础工具的使用后,他继续为我们讲解图层的使用,包括斜面与浮雕,内发光,外发光,内阴影,外阴影,图层组的建立以及蒙板的使用等。

66a3f07bef2a56553e9fe89bc7fadc4.jpg

接下来是由化学1701班的张拙然、化学1702班的孙圣源为大家讲解他们各自在班徽班服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和设计出一个精美的班徽班服的经验,比如班级积极参与,要素不能太多、要突出主题等,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

本次活动是为329日晚的视觉形象设计大赛决赛做预热,希望各班级在决赛都能有一个出色的表现。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