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加坡国立大学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07 16:01:48   作者:
访问量:

 近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徐清华教授来访学院探讨交流合作,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正平教授,副院长曹艳秋,副书记、副院长苏靖接待来宾并围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举行热烈会谈。

_DSC6917.JPG

徐清华教授重点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3.5+0.5+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即本科生前6个学期在本校就读,第7个学期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学习课程,第8个学期回本校做毕业设计,在本校拿到本科学位后,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本部攻读硕士学位1年,双方深入探讨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并就课程学分互认,学费,学习方式等细节深入交流,该项目的硕士研究方向是能源与环境化学。

据悉,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已与电子科技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开展联合培养,对培养高层次人才具有长远意义。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