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9 16:04:43   作者:
访问量:

 2018年12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勇出席大会,化生学院院长李正平、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主持。

1547107508(1).jpg

化生学院副院长孟菲菲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小组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曾芳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加快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曾芳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委四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分析了未来五年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提出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她指出,过去四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谋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未来五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提升学科整体实力;完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引进和培养并重,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整体水平,实现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进一步提高。号召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实现学院发展“三步走”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1547107523.jpg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工作在总监票人、化生学院团委书记孟涛同志的主持下顺利进行,全体参会党员代表依次投出神圣的选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9人(以姓氏笔画为序):孙长艳、苏靖、陈飞武、范慧俐、孟菲菲、曹艳秋、曾芳、温永强。曾芳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孟菲菲、苏靖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1547107531(1).jpg

臧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新一届党委和学院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与行政班子一道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谋发展、寻突破,注重内涵式发展,不辜负广大党员和师生的期望,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1547107544(1).jpg

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响起,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通过了党委委员分工等议题。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