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球王争霸,谁夺天下!” ——化生学院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应用化学1802班勇夺冠

发布时间:2018-12-06 15:04:21   作者:
访问量:

126日中午,化生学院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应用化学1802班(红队)以4010的压倒性优势完胜应用化学1801班(蓝队),夺得本次新生篮球赛冠军。

篮球赛决赛-9_副本.jpg

零下四度的气温,当工作人员和同学们都不自禁地跺脚、搓手取暖时,各队球员却穿着薄薄的队服,不惧严寒,做着热身运动。伴随着哨声的响起,决赛开场,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

比赛由红队开球,开场不久红队5号上篮。

红队2号被犯规,两罚全中。

蓝队3号进球为蓝队首争2分。

红队10号带球一路突破投中,蓝队3号紧追不舍,中投为蓝队再得两分。

......

最终以188结束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时,各队都抓紧时间讨论下半场的打法。

下半场两节比赛中,红队力求稳住优势,蓝队也未见懈怠,在劣势的巨大压力下仍保持着上半场的冲劲,以求抓住每一个机会。

篮球赛决赛-6_副本.jpg

在第四节比赛中,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几秒内球权数次交换,场边同学惊呼阵阵。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

狭路相逢勇者胜。赛场上,双方比拼激烈,默契的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终比赛以4010圆满结束。

篮球赛决赛-19_副本.jpg

至此,本次新生篮球赛全部结束,此次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还增强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希望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一直延续下去。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