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物技术1801北海公园出游记 ——学习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9 14:59:38   作者:
访问量:

团的十八大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出了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鲜明提出切实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对团中央书记处和全体团员团干部殷切嘱托、寄予厚望。我们也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生技1801北海公园出游计划由此制定。

20181119日星期一,生技180129名同学分为四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前往北海公园北门集合,各位同学有纪律而不混乱地成功到达北海公园,并于北海公园北门假山前合影留念。

1_副本.jpg

进入北海公园,我们开始了游行,真正做到了有纪律,有礼貌,不喧哗,文明游玩,体现一个共青团员的应有的风姿。走过一条柳树大道后,我们来到一片空地,开始进行游戏。作为新时代青年,有活力和有创新能力,是我们独特的烙印,游戏也因此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脸上洋溢的不仅仅是喜悦,更是对生活对时代的信心与向往。

简单的游戏过后,大家继续前进,欣赏着公园风景,偶遇小猫们使大家欣喜不已,又恐惊到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小心翼翼靠近,小心翼翼触碰,小猫大概也感受到了这群青年的活力与热情,在我们周围走来走去,成功与我们交了朋友。

2_副本.jpg

告别了小猫,我们继续前进,到了与湖水相依的一个亭子里稍作休息,热血青年们哪肯停下自己的步伐呢?在休息过程中,我们和在练习交际舞的爷爷奶奶们共舞一曲,围观的人们似乎感受到了这种热情,纷纷鼓掌。

一番调整后,我们开始了第二轮游戏环节,三个小小的游戏将我们29人紧紧联系到一起,作为共青团组织的一员,我们深知团结的力量,更懂得国家与民族的未来是由我们共同携手创造的。游戏过程中,有纪律,有规范,不喧哗,却又有活力是我们的标签,也吸引了游客们的观看,受这种朝气蓬勃的气氛的影响,大家也变得明朗快活起来,能以自己积极的态度影响到陌生人们,也是我们新时代青年们的力量!

3_副本.jpg

欢快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不知不觉间,夕阳余晖已洒满了北海公园,我们在依依不舍中告别了小猫朋友们,告别了柳树大道,也告别了北海公园。今天无疑是无比快乐的一天,但我们绝不会在欢愉中忘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如今的美好是由前人们付出了血汗泪创造的,而我们享受了这些美好就应该更加致力于投身祖国建设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是一次情真意切的谈心,是一次深刻的党课、团课、政治课。我们要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当代中国青年和青年运动寄予的殷切期望、对共青团组织的鼓励鞭策、对团干部的充分信任和无限关爱,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职业荣誉感,热爱团的事业、珍惜团的岗位,自觉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信任转化为前进动力。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