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辉煌四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8 19:34:42   作者:
访问量:

20181128日中午1215,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辉煌四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在化生楼215顺利举行。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包括第四届“青年之声”模拟政协提案大赛与校园朗诵大赛,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16级本科生辅导员孟涛老师、北京科技大学第17届校园朗诵大赛化生分站赛亚军郭英杰、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任宇枫担任评委。

在“青年之声”提案大赛中,参赛队伍都提出了合理、有意义的提案,并做出详细的阐释。其中,宋博渊同学细心留意,注意到了图书馆预约系统以及信用积分的问题,通过询问相关工作的老师和自己的思考,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排山倒海”队的代表周逸彪同学,则是针对排球运动的问题,提出了体育馆部分场地多功能化为排球场的提案,并结合与多个高校的对比与民意调查,进行了充分的阐述。最后,孟涛老师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应的完善意见。最终,“排山倒海”队占据了第一名的宝座。

微信图片_20181130181827_副本.jpg

在校园朗诵大赛中,六位同学通过极富感情的朗诵表达了自己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赞颂讴歌。在六位同学的朗诵后,郭英杰学姐针对朗诵技巧、选材等方面做出细致的点评,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李月童同学、刘崇洲同学、李晶同学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在颁奖仪式之后,孟涛老师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

微信图片_20181130181905_副本.jpg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辉煌四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以多元的形式展现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赞颂与对学校的热爱,选手们有的严肃严谨、有的青春活泼,评委老师的点评带着热切的倡导又诙谐生动。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