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新生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11-26 19:30:41   作者:
访问量:

十一月二十六日,期待已久的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第一场由生技联队对阵应化二班。第一节生技队率先进入状态,连入两球,随后应化二班也找到手感,双方攻守转换节奏很快,比分始终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比分21:20,生技落后一分。

微信图片_20181129223040_副本.jpg

半场暂停结束后,双方易边再战,化学二班场上队员体力有所下降,快攻上篮错失多次机会,防守端犯规次数增多,让生技抓住机会,将比分分差拉大。第三节结束,比分3226生技领先六分。

微信图片_20181129223101_副本.jpg

休息结束,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化学二班更换球员上场,进攻端明显好转,迅速追平比分。但由于犯规次数过多,进攻核心球员犯规次数满五次被罚下,刚下场的球员只得再次上场。之后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后两分半钟,比分39:38生技领先一分。此时生技七号队员展现出出色的心理素质,用一记三分球杀死比赛。全场比赛结束,生技联队42:38战胜应化1802班,祝贺生技联队!同时也感谢化学二班的队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