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主持人大赛化生学院分站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1-16 19:18:47   作者:
访问量:

1115日傍晚七点,第十四届北京科技大学主持人大赛化生学院分站赛在化生楼212准时举行,旨在拓展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提供大学生展示自我风采与气质的平台,体现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比赛到场评委有:化生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于伦浩、化生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许云凤、校文体部部长宋治凡、第十三届北科大主持人大赛化生学院分站赛亚军孙圣源。

比赛分“牛刀小试”“有备而来”“随机应变”三个环节进行。

微信图片_20181129221739_副本.jpg

在整场比赛中,每名同学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特色。王敬泽同学用一段清脆活泼的自我介绍开场,表现了她充满活力的主持风格。石兴照则表现出了对主持人独特的简介,他认为主持人不仅要会读会念还要会演,于是他选择为大家表演一段小品。史涵博同学则在面对突发情况时发挥出了很强的应变能力 以一段幽默诙谐的话化解了音响故障给观众们带来的不便。

微信图片_20181129221720_副本.jpg

经过轮轮精彩角逐,最后,生技1802马雨晴获第一名,生技1802史涵博、石兴照分别获第二、三名。

于伦浩学长、许云凤学姐、宋治凡学长为前三名颁发证书与奖品。

微信图片_20181129221735_副本.jpg

要特别指出的是,获得前两名的同学,马雨晴和石兴照,将晋级校级复赛,与来自全校的高手们切磋技艺。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复赛中展现更好的自我,为化生学院争光!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