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教育部评估组专家走访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2 13:47:26   作者:
访问量:

 20181121日上午,教育部评估组专家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付志峰走访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并在215会议室听取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院长李正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127134555.jpg

首先,李正平院长向付志峰校长介绍了参会人员。接着,他代表学院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汇报,汇报的内容主要包括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目标与办学定位、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和学院的办学特色。

微信图片_201811271345551.jpg

付志峰校长听完汇报后,就化生学院招生规模、专业设置、转专业率、就业率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特别对专业建设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的化学和生物两个专业在“以本为本,夯实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方面做得很扎实,希望在以后的办学中继续保持,为学校实现发展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1271345552.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