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传统早操,欢乐化生:本科18级传统早操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0 14:04:03   作者:
访问量:

117日至119日清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为本科18级学生举办了传统早操的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之间增进友谊,提升团队合作能力。

传统早操 (4)_副本.jpg

本次活动包括男女混合拔河、集体跳大绳、趣味踢毽子等。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在拔河比赛中,生技1801班力压群雄,轻松拔得头筹,化学1802班占据第二名的宝座,而生技1802班和化学1801班则分别取得第三名、第四名的成绩。

传统早操 (19)_副本.jpg

接着,各班开始做热身运动,花样大绳,轮踢毽子,大家有说有笑,在欢笑声中结束了传统早操活动。

在这次的传统早操活动中,同学们不但收获了欢乐,体验到了不同于阳光晨跑的传统早操的魅力,而且领悟到了与同伴齐心协力迎接挑战,团结互助,共同成长的必要性。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今后同学们更应努力,以自己的力量为班级做贡献。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