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子厨艺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3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113日晚,在万秀二楼,厨艺大赛如约而至,为我们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美柿,一场精彩的美事,一段难忘的美时。

大厨们首战告捷,但是他们并未松懈,因为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激烈。第二轮是制作寿司。由于大厨们之前并未接触过寿司的制作,所以卷寿司的的过程消耗了不少时间,又加上道具卡的新鲜玩法,使得寿司的制作变得一番波折这番波折拖慢了进度,我们的大厨们抓紧时间继续制作,终于按时完成了第二轮的作品。评委和同学们对我们第二轮的作品非常的认可,评委给出了96.4的高分。

3_副本.jpg

大厨们首战告捷,但是他们并未松懈,因为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激烈。第二轮是制作寿司。 由于大厨们之前并未接触过寿司的制作,所以卷寿司的的过程消耗了不少时间。就在这时,其他队伍发动了技能卡的效果,意图抢夺我们的材料。正当大厨们一筹莫展之时,我们的队伍幸运地抽到了具有反弹效果的技能卡,保住了我们的材料,还好是有惊无险。这番波折拖慢了进度,我们的大厨们抓紧时间继续制作,终于按时完成了第二轮的作品。评委和同学们对我们第二轮的作品非常的认可,评委给出了96.4的高分。

13_副本.jpg

前两轮我们的大厨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调整状态之后马上开始了第三轮的准备。第三轮需要各队伍派两名成员进入后厨制作菜肴。经过了大约四十分钟的等待,终于我们的第三道菜肴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闪亮登场。第三道菜的名字叫做百龙朝日,寓意着我们的生活欣欣向荣。这道菜无论是色香味都俱佳,立刻赢得了观众们的叫好,评委更是再一次给出了98分的本轮最高分。

14_副本.jpg

下来,我化生学院的大厨们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三轮总分排在第一名们对大厨表示由衷的祝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