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衣旧有情,人亦有情:落叶卷凉秋,可将寒衣授

发布时间:2018-10-27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1027日虽是艳阳高照,但依然抵挡不住秋意,北京的寒风飕飕刮过。可是化生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衣旧有情活动从上午700就开始准备,还未到活动正式开始就有很多同学来捐赠物品。

微信图片_20181108152819_副本.jpg

衣旧有情衣物募捐活动是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并与同心互惠组织对接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衣物募捐的形式,为经济拮据的务工人员及其子女带去温暖,传递温暖,弘扬志愿精神。

在活动过程中,青协志愿者积极派发传单让更多人了解此次活动,认真回答咨询者问题,主动去公寓内取没有时间前往现场捐赠者的衣物,细心分类整理统计衣物。活动现场的捐赠者络绎不绝,使活动办得格外火热,温暖了这个秋日,更温暖了许多人的心。

微信图片_20181108152229_副本.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获得捐赠衣物:女式上衣439件,女式下衣145件,男式上衣124件,男式下衣53件,另有书包,书籍,鞋子等其他物品共计85件,共计846.这些满载爱心的衣物将在同心互惠基金会的进一步努力下,送给最需要的人,完成爱的传递。

衣旧有情,依旧有你。最后,感谢那些慷慨捐献自己衣物的人,感谢寒冷的冬日依旧有你的温暖相伴。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