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宿舍长受聘仪式暨生活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3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20181023日晚730,宿舍长受聘仪式暨生活文化节开幕式在化生楼212隆重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芳墨老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5级标兵宿舍成员陈晓东,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践中心执行主任滕腾。活动开始首先进行宿舍长受聘仪式,各个宿舍长依次接受李芳墨老师颁发的聘书,之后在宿舍长马斌智代表的带领下,进行宿舍长宣誓。接下来由陈晓东学长介绍了宿舍对他的重要影响,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标兵宿舍的面貌。宿舍成员们一起参加活动,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他所在的标兵宿舍中5人拿到了保研资格,这也为大家展示了好的宿舍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陈晓东学长的介绍给了各位新宿舍长很多宝贵的经验。

宿舍长受聘-5的副本_副本.jpg

之后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何倩倩介绍生活文化节,并详细说明了生活文化节中宿舍装饰大赛、才艺大赛等活动,为的是让宿舍长们更好的了解各项活动。最后由李芳墨老师讲述2018-2019年度宿舍工作展望。他用自身的事例,展示了宿舍对大学生活学习有重大影响,积极鼓励各宿舍长做好表率,营造一个温馨向上的宿舍氛围。宿舍长们对李芳墨老师的话感受颇深,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

宿舍长受聘-17的副本_副本.jpg

 

闭幕式结束后,领导嘉宾、所有参会宿舍成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