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九届团学组织受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9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20181019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九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受聘大会于傍晚七点整在逸夫楼104准时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艳秋老师,团委书记、本科16级辅导员孟涛老师,传媒中心主任、本科18级辅导员李芳墨老师,学习发展中心主任、本科15级辅导员李颖老师,本科17级辅导员洪伟祥老师以及第八届团委常务副书记罗程。

大会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乐曲,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全体起立,一起唱响共青团团歌。大会第一项,作为第八届团学组织的代表,化生学院第八届团委常务副书记罗程从“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文化活动”三方面对上一届工作做总结发言,谈论了他对学生工作的看法,并提出了“与时俱进,务实求是”的理念,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盼与鼓励。

微信图片_20181025142359_副本.jpg

大会第二项,由各位领导老师依次宣读化生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任命书。在郑重庄严的乐声中新一届学生干部依次庄重地接过任命书,展现出他们自信的风采。

大会第三项,化生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于伦浩发言。他在回顾过去团学组织成功改革的同时提出了对新一届部长及部员的要求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要敢于改变、敢于创新”“衡好工作和个人发展的关系”,展现了新一届团学组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81025142349_副本.jpg

接着,化生学院第九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李雪瑞发言。她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活动,表达了对老师、前辈的感谢。她表示将会以极大的热忱完成新一年的工作,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最后,由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曹艳秋老师致辞。曹老师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赞赏,同时对受聘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首先一定要把握好平衡,照顾好自己的健康,照顾好自己的学习,要学会协调自己的工作还有学习的时间。其次要全心全意服务好同学,对自己有约束,为同学做好榜样。最后遇到挫折相信自己不要退缩,用双赢和多赢的角度考虑问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以上几点希望和建议得到了在场学生干部们由衷的赞同和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81025142355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受聘学生干部集体上前与嘉宾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任命书并通过回顾过去一年的成就,总结经验教训,为新一年的努力蓄势,为化生学院团学组织的不断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