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SRTP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4 15:18:05   作者:
访问量:

20181012日晚七点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于化生楼212成功举办了SRTP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桂子郁、吕芳霞和王天航三位学长学姐分享经验,传授自己在进行SRTP项目时的一些心得体会。

SRTP(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是为学有余力的大学生提供直接参与科学研究的机会,引导学生进入科学前沿,积极主动地探索新的知识领域,从而体验到一种全新的研究性学习的乐趣。

SRTP宣讲会-9_副本.jpg

在宣讲会上三位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历对SRTP进行了多方面的介绍。桂子郁学姐从SRTP的申报立项,中期总结,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全面地介绍了SRTP的流程,让同学们对SRTP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吕芳霞学姐则从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只有有了一个端正的态度,才能把SRTP项目做出理想的成果;王天航学长阐述了项目方向和平台的重要性。不要浅显地凭自己的经验和学长学姐的一句话而放弃一个方向。要全面深入地了解每一位老师的研究方向,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

在宣讲会的最后,学长学姐们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同学们更清楚了如何开展SRTP项目。

SRTP宣讲会-21_副本.jpg

本次宣讲会向同学们介绍了SRTP的相关事宜,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一扇崭新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以后的科研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