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0 12:08:58   作者:
访问量:

 927日下午400,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705顺利举行。

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嘉宾有:学院院长李正平,副院长范慧俐、温永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艳秋,化学系主任陈飞武,生物系主任闫海,18级班导师以及全体辅导员。

新生开学典礼-1.jpg

首先播放的开场视频向新生展示了军训剪影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情况和特色活动。随后新生代表马雨晴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达了对于加入北科大化生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喜悦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期盼,并表示作为新一级的花生仁们会努力学习,不负父母老师的期望,展现出第一届00后大学生的无限活力!

新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学院学生会主席于伦浩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为新生介绍了化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他在大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宝贵经验。

新生开学典礼-23_副本.jpg

接着李正平院长致辞。首先,李院长代表学院向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随后,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专业前景及发展,并结合自己的求学、学术研究经历和感悟为新生提出诸多实用性的建议。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增强学习主动性,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在四年后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大学答卷!

曹艳秋老师在会议的最后向全体18级新生强调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注意礼仪礼貌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学院特色活动“文明礼仪三步走”的启动倡议,并希望同学们传承“格物致知,推陈出新”的院训。

此次开学典礼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