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2017-2018理论学习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23 11:10:41   作者:
访问量:

 720日下午4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2018年度理论学习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逸夫楼207教室顺利举办。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师生有:化生学院党委书记曾芳、党委副书记曹艳秋、学院相关辅导员,理论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及全体2017级本科生,颁奖仪式由曹艳秋老师主持。

 1532315474.jpg

活动伊始,曹艳秋老师重点介绍了化生学院理论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她提到学院设立理论奖学金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要求的有力举措;是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思想政治意识和理论学习水平的坚强保障;是切实开展“鼎新德育工程”的具体实践。同时,她还详细介绍了2017-2018年理论学习奖学金的评选程序、奖金标准等。

 1532315482(1).jpg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背景音乐下,曾芳老师宣读获奖人员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她鼓励获奖同学要继续完善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激励2017级本科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争取2019年也能登台领奖。

 1532315511(1).png

随后,获奖团队、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他们从求是学会、班、团组织学习活动、个人开展学习实践等多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为大一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1532315523(1).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