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5 16:04:36   作者:
访问量:

 621日下午15:20,根据学院教师理论学习安排,本次特邀文法学院院长陆俊教授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学习专题报告。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曾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文法学院院长陆俊教授从“为什么要学马克思主义、新时代仍然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怎样学习马克思主义”三个方面,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陆俊教授以大量生动形象的社会热点事件聚焦案例解读、独到的视角以及专业睿智的话语,将深奥抽象的道理讲得神采飞扬,妙趣横生。

1529913893(1).jpg

此次学习是学院深入开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使学院广大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