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迎评促建,化学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学习教学规范

发布时间:2018-05-24 14:56:53   作者:
访问量:

 根据校内专家反馈意见,化生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整改。针对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学院下发《关于加强本科教学规范学习的通知》,要求系所组织“本科教学规章制度”学习。具体要求学习(1《北京科技大学本科课堂教学工作规范(修订);(2)本科考试命题和印刷规范格式;3北京科技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办法 ;4关于做好本科考试工作的若干规定;5北京科技大学本科考试阅卷工作规定;(6)北京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范。

根据学院部署化学与化学工程系教师于53日下午3305:30在逸夫楼101教室开展教学规范文件的学习。

首先由系主任陈飞武老师对上述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

1527143474(1).jpg

接着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范慧俐老师给大家介绍本科评估最近的工作,注意的问题,并做了总结。

微信图片_20180524143157.png

最后,大家提问讨论。个别没有参加这次学习的老师,都要求自学,并写出自学体会。通过这次学习,学院广大教师对本科评估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有了系统性了解,对如何在日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教学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