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1 13:12:40   作者:
访问量:

2018420日中午1200,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在化生楼212成功召开。

会议顺利选举出9名学院代表出席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团代会。北京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苏栋,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曹艳秋,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孟涛主持,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协助进行。

802129021137551348_副本.jpg

首先,孟涛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

然后,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赵曜宣读《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通过。

随后,孟涛宣读并经大会通过我单位出席学校第二十三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接着,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计票人名单。

团的代表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许云凤主持,各选举人本着本次大会的精神在大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有序地进行了投票。

114572729312825732_副本.jpg

大会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无误后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化生楼214进行结果统计,主会场不散会。经过迅速统计后由许云凤宣读各候选人的票数。并由孟涛宣读最终选举结果,9位成功入选的候选人分别是李芳墨、李颖、罗程、孟涛、洪伟祥、姚舜禹、桂子郁、党辉、郭英杰(最终名单按照姓氏笔画由小到大排列)。

在一曲悠扬的国际歌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学校召开团代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新时代、新青年、新行动,化生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预祝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