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9 16:44:42   作者:
访问量:

 2018118日上午9时,化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铭德楼207举办,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院长李正平,副院长范慧俐,曾芳,曹艳秋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出席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曾芳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淑红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_5475.JPG

开场视频环节,回顾了2017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展示了学院取得的各项喜人成绩。随后,曾芳宣布了学院2017年先进工作者名单,郑安阳、李正平为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119172015.jpg 

李正平发表新年贺词,他提到:2017年是化生学院收获颇丰的一年,学院成立了精准医疗与健康研究院,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区域绿色农业”人才共同体计划,成立平谷生物农业研究院,化学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B档,排名数段跻身前2030%,较上一轮评估大幅跃升(第三轮评估为前47%各项事业都取得了累累硕果。他强调,学院取得的成绩首先要感谢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更要感谢离退休教师做出的贡献,他也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好的建议和规划,继续支持学院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最后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IMG_5529.JPG

刘淑红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老教师致以新年祝福,感谢离退休教师和化生学院对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180119172021.jpg

郑安阳对老同志们几十年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并为老教师深情献唱歌曲《夕阳红》,赢得了现场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热烈掌声。

IMG_5610.JPG

最后,离退休教师代表合唱《嘿嘿嘿》,学生代表为在场教师献歌献舞,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