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臧勇副校长赴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17:41:50   作者:
访问量:

 20171229日下午,副校长臧勇到我院参加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深入督查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主持。

微信图片_20171229173842.jpg

郑安阳同志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主题汇报,报告从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详细阐述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经验、存在问题和拟改进措施。汇报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及建设情况积极发言,就如何围绕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学院发展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1514540165.jpg

 

臧勇副校长在总结中肯定了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重视政治学习,要将政治学习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将政治学习与个人业务成长、发展相结合;二是要重视学院文化的挖掘,加强宣传工作,用宣传凝聚人心;三是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认真研究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结构设置,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学院事业再创新高。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