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16:43:01   作者:
访问量: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调动广大教职工冬季开展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身体素质,弘扬团队协作精神,增进相互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化生学院工会于1214日中午举行了2017年校园冬季长跑活动。

1513301883(1).jpg

此次校园冬季长跑区别于以往的跑步项目,在活动路线上增加了游戏任务,以化生楼为起点、终点,设置了出发点、五环广场、西门三个签到点,比赛人员从起点出发,路线自定,途经签到点并完成签到点游戏任务,最终到达终点,精心的设计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赛人员的积极性。

1513301877(1).jpg

 

1513301870(1).jpg

本次活动在院工会的精心准备、认真筹划,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积极配合下,有序、顺利地进行并于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