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志愿者日”优秀志愿活动展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5 19:16:34   作者:
访问量:

124日,为迎接5日的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北京科技大学志愿者联合会同各学院青协、志工部、红十字协会、绿盾等一起开展了此次国际志愿者日优秀志愿活动展示。化生青协参与此次展会展示。

1_副本.jpg

上午1130左右,展会正式开始,根据之前的分工,化生青协展位上的参展情况显得井井有条,讲解员、拍摄、抽奖与奖品分发、引导员还有花生仁的扮演各司其职,就像完美运转的引擎一样给咨询者以完美的咨询体验。

2_副本.jpg

此次展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宣传志愿精神,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育服务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度过这个有意义的日子。同时,也将化生青协的一些有特色的的志愿活动带给同学,让大家能够充分的感受志愿活动的美好。

3_副本.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