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294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计通学院&化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2 18:33:31   作者:
访问量:

112119:00,北京科技大学第294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信息楼201顺利举行。

294期学生业余党校校长、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武南,第294期学生业余党校校长、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第294期学生业余党校副校长、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第294期学生业余党校副校长、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艳秋及两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翟文洁主持。

IMG_6343_副本.jpg

主持人宣布开班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IMG_6349_副本.jpg

杨健老师宣读党委组织机构、班主任名单。本期学生业余党校有7个班,共学员261人。

曹艳秋老师宣读党校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她强调此次学生业余党校的学习包括专题理论报告学习、观看红色电影、示范党课展示、在线学习、学业帮扶、个人学习心得、知识竞赛等10个模块的内容,学员们应端正学习态度,认真研读相关书籍资料等提交个人学习心得,完成所有项目的学员方予结业。

IMG_6365_副本.jpg

“十九大精神照我行”主题宣讲展示。“十九大精神照我行”讲师团讲师就十九大报告内容及其精神谈了自己的理解,并以文化自信为例进行深入剖析,最后她谈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和国家对于青年人给予了厚望,我们应当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郑安阳老师对此次主题宣讲做出点评。他对讲师团的宣讲展示予以肯定,特别对讲师把十九大报告与生活实际相联系、结合、理解的想法予以表扬。并鼓励学员们把握好此次参加学生业余党校的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提高认识,落实行动。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勇做“四个自信”的代言人和践行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最后,他预祝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IMG_6389_副本.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第294期学生业余党校校长黄武南带来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入党》,他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入党流程的梳理及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样规范行为,提高思想认识做详细剖析,为党校学员做解读,理脉络,讲方法,明方向。通过学习,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十九大精神,对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直观的了解,对入党流程和如何提高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