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八届团学组织受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28 11:27:35   作者:
访问量:

          20171026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八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受聘大会于下午三点半在逸夫楼201准时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曹艳秋老师,团委书记、本科16级辅导员孟涛老师,研工组组长、传媒中心主任李芳墨老师,就业专职教师、本科15级辅导员李颖老师,本科17级辅导员洪伟祥老师,化生学院辅导员、学习与发展中心主任智倩君老师。化生学院第八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_6827.JPG

IMG_6826.JPG

首先,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乐曲,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全体起立,一起唱响共青团团歌。接着,此次受聘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化生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苑惠婷对上一届工作做总结发言,苑惠婷学姐谈论了她对学生工作的看法,并且联系自身经历为学生干部的大学规划提出了“责任、坚持和爱”的理念,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盼与鼓励。

IMG_6040.jpg

大会第二项,由各位老师依次宣读化生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任命书。在郑重庄严的乐声中新一届学生干部依次庄重的接过任命书,展现出他们自信的风采。

大会第三项,化生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桂子郁发言。她回顾过去的同时提出了对新一届团学组织的几点希望“以身作则,加强内部建设,协调合作,增强影响力”,表现了新一届团学组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着,化生学院第八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韩啸发言。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活动,表达了对老师、前辈的感谢,表示将会以极大的热忱认真对同学负责,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寄予了极大的期望。

最后,由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曹艳秋老师致辞。曹老师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赞赏,同时对受聘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首先一定要把握好平衡,照顾好自己的健康,照顾好自己的学习。除此之外还要学会协调自己的工作还有学习的时间,遇到问题时要记得“办法总比困难多”。以上几点要求和建议得到了在场学生干部们由衷的赞同和阵阵掌声。

IMG_6965.JPG

活动结束后,受聘学生干部集体上前与嘉宾老师合影留念。本次大会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任命书,并通过回顾过去一年的成就,总结经验教训,为新一年的努力蓄势,本次大会为化生学院团学组织的不断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