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科大新闻网】平谷区领导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10-25 10:26:04   作者:
访问量:

10月20日下午,平谷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东起,副区长付湘生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书记权良柱、副校长吕昭平接待了平谷区领导一行。

1.jpg

交流会上,武贵龙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平谷区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平谷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精准医疗与健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万向元汇报了北科大平谷生物农业研究院的规划建设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北科大与平谷区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杨东起在会上感谢北科大对平谷区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平谷区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区建设,这一进程离不开优秀人才、先进技术和高端项目的支撑;希望通过与北科大的合作,以共建北科大平谷生物农业研究院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进技术转移机制和模式创新,推动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突破。付湘生在讲话中指出,平谷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和北京市后花园,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平谷区未来的发展需要进一步促进生态改善与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北科大在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提升平谷区的农业发展水平、助力平谷区打造“高精尖”产业结构。

3.jpg

武贵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北科大始终把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开发自主创新成果作为服务国家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平谷区建设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区和北科大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高度重视与平谷区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特色与优势,加强校区在人才培养、干部交流、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战略决策咨询等方面的合作,努力开创区校合作发展的新篇章,为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建设做出新贡献。

4.jpg

交流会前,平谷区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65年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成就。

平谷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乡镇以及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研究生院、科研部、科技产业集团、化生学院、精准医疗与健康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座谈交流。

原文链接:北科大新闻网http://news.ustb.edu.cn/xinwendaodu/2017-10-24/66747.html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