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17:35:42   作者:
访问量:

1019日下午15:20,学院邀请入选我校青年教学骨干人才培养计划的王海鸥老师为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题为《分子生物学教学中的感悟和体会》的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芳主持。

在讲座中,王老师以《分子生物学》课程为例,从教学背景、教学分析、教学过程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本人在教学过程中的感悟和体会,并对教学的内容安排、体系设计以及如何结合学生特点开展教学过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和介绍,近一个小时的交流使得参会教师获益匪浅,很多年轻教师还在会后与王老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学习积极贯彻落实了学院“理论快车”学习计划“三上三有”的指导思想,邀请基层教师主讲,以业务学习、研讨会为载体,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提升,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508492280(1).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