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0 10:15:10   作者:
访问量:


    9月18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407顺利举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副院长范慧俐、温永强、曾芳、曹艳秋,化学系主任陈飞武,生物系主任闫海及2017级班导师吴传东、厉文辉、董必章等参加典礼,隆重祝贺2017级新生的到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艳秋主持开学典礼。

1505873756.jpg

开场视频向新生们展示了军训剪影及学院的特色学生活动。随后,李雪瑞代表新生发言中表达了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期待。学院学生会主席桂子郁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化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她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宝贵经验。

2017级班导师厉文辉在发言中结合自身经历,耐心地嘱咐同学们:要在大学阶段珍惜时间,不断提高自己,提升科研能力,为接触和掌握更高深层次的科学知识打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170920101111.jpg

最后,郑安阳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为同学们详细梳理了化生学院从基础部到一个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并鼓励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多学本领,争取在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