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6 08:15:34   作者:
访问量:

9月14日上午十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204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正平、党委书记郑安阳、副院长范慧俐、胡继业、曾芳、曹艳秋,化学系主任陈飞武、生物系主任罗晖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全院117名研究生新生,28名博士新生参加。典礼由曹艳秋副书记主持。

在典礼上,新生代表赵红蕾表达了对北科大的赤诚向往,和对未来两年的满满期待,立志要做一个有梦想、不畏艰辛、心怀感恩的人的决心,更号召每一位新生都能够把握机会、砥砺前行。优秀研究生代表李鑫尧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过去一年生活中的感悟,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巩固知识结构,钻研理论内涵,丰富实践经验,从研究中寻求真理,从思考中认识自我,从实践中赢得价值,从追求中获得进步。

1505695058(1).jpg

最后,李正平院长致辞。李院长代表学院向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希望他们在化生学院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李院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求职经历和学术研究过程中的感悟。鼓励同学们在科研过程中增强学习主动性,发扬刻苦执着和团队协作精神,扎实掌握文献研究的学习方法,恪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诚信,在导师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进步。李院长家长般温暖的叮嘱引发了同学们热烈反响,多次被现场掌声打断。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