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党委组织青年教师赴中关村创业大街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15:56:59   作者:
访问量:

7月5日,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带队,组织学院近五年来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赴中关村创业大街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1.png

为了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的完善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化生学院党委组织学院近五年来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第一站选择在中关村创业大街。调研团先后参观了创业大街展示中心,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业会客厅馆等创新企业。

2.png

在调研过程中,郑安阳书记强调:青年教师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新生代力量,肩负十分重要的使命,能否创新教学手段、培养创新思维,不仅关系到学生的教育培养和教师的个人发展,更关系到学科、学院乃至学校的建设发展。青年教师应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关注学科发展的前沿成果,关注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充分利用互联网等科技手段,在本学科领域内做出突破。

中关村创业大街是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共同打造的我国第一条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位于我国创新创业资源最为密集的中关村核心区,是北京市“一城三街”的重要组成部分。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