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02 14:03:05   作者: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按照学校2017年廉政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2017年6月1日下午15:20,学院邀请科学研究与发展部副部长蔡爱惠、科学研究与发展部李玉华两位老师为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一场关于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宣传解读的专题报告,副院长温永强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602135712.png

报告中,蔡爱惠老师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科研经费及奖励的情况,然后详细的解读了我校关于差旅费、会议费、科研经费、科研项目间接费用、劳务性支出、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让)收入以及国家科技计划项目预算调整等一系列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相关规定和制度。随后,李玉华老师从科研财务的角度介绍了关于经费管理使用、预算变更、纵向结余经费重新立项、绩效发放、经费拆分与结题审计等方面的具体操作办法。

微信图片_20170602135717.png

此次学习帮助学院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学校关于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相关规定和制度以及具体使用方法,同时,加强了对学院教师和科研人员廉洁从教、从研的教育,引导了我院教师和科研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廉洁修身意识,促进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