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283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首场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7 15:26:48   作者:
访问量:

 IMG_6569.JPG

2017年4月27日晚7:00,北京科技大学第283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与逸夫楼206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业余党校校长、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赵雨,学生党校副校长、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艳秋,学生党校副校长、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周香林,学生党校副校长、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雄。本次会议由张洋主持。

IMG_6565.JPG

 党校开学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的领导,介绍完毕后,由赵雨书记宣读党校组织机构、班级及班主任名单,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曹艳秋副书记介绍党校学习安排。至此,第283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到此结束,主此人请文法学院陆俊院长为学员们做首场讲座。

IMG_6576.JPG

 陆俊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中共中央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背景,引据国内外的典型事例进行讲解。他指出,随着当今时代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新的传播手段层出不穷,信息接收方式和意见表达渠道日益多样化;新的形势变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构成了新的挑战,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已成为重中之重。陆院长语言诙谐幽默而又直切要点,讲解深入浅出,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IMG_6595.JPG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