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83、93级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7-05-05 15:25:04   作者:
访问量:

 IMG_7567.JPG

2017年4月22日,北京科技大学迎来了65周年校庆周及83、93级校友返校日。阔别母校30年的校友们,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从四面八方汇聚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上午8时许,化生学院师生在五环广场热情接待返校校友。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艳秋,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系副主任李建强老师前来看望返校的校友并合影留念。校友们返回阔别多年的母校,与老同学们见面问候,气氛十分的热烈,让接待的同学们也感受到了老校友对学校的深厚感情。

IMG_6441.JPG

上午10:00,83级校友返校纪念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开始,学校首先向校友们播放了一段短视频,简述了学校自建校以来的发展过程以及目前的发展成果,前言学科等;随后,由张欣欣校长讲话,他首先对回校的校友表示欢迎,随后,就自己的任职经历回忆了当时的校园生活。引起了老校友们的回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之后,由校学生会主席喇浩钊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现如今的大学生活,如今的大学生虽然生活条件变好了,但是钢院人、科大人依然传承者钢小伙、铁姑娘的精神,并且,会将这种精神一直传承下去。之后,由83级、93级校友代表讲话,他们对当时的校园生活表示十分的怀念,并且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归来母校,见证母校的成长。

IMG_6445.JPG

风雨三十载,忆母校情深。时间定格住这个温馨的瞬间,三十年,变的是容貌,不变的是永远的情谊,祝愿83、93级校友的未来更加辉煌。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