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查俊伟副教授荣获北京科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28 15:37:27   作者:
访问量:

 

为表彰在创新创业、公益实践、人文艺术、科技强国及辅导育人等方面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北科大青年和青年集体,激励广大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北京科技大学授予七名同志及两个集体北京科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热烈祝贺我院化学与化学工程系查俊伟副教授获此殊荣!
   全校青年要以获奖者为榜样,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敢为人先、开拓创新,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创造一流业绩,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查俊伟 副教授

(1)2010年12月于北京化工大学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2)2009年10月~2010年10月,英国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国家公派留学一年。
   (3)2011年1月以师资博士后入职北京科技大学,2013.9聘任为副教授。
   (4)2014.12-2016.12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香江学者计划。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973子课题、863项目及横向项目21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共13项。入选2014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请专利11项,授权5项。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