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0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6班学员来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04-26 11:24:06   作者:李芳墨
访问量:

 4月21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0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6班学员来我校考察调研,王维才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管庄校区党委书记、院长何进,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何安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北京科技大学精准医疗与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勇军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维才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希望考察团成员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的建议,进一步推动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QQ图片20170426111923.png

              张勇军在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向考察团介绍相关实验室

QQ图片20170426112001.png

                     郑安阳在校史馆向考察团讲解学校历史

 调研活动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我校65周年校庆活动,观看了“熔铸春华•科创未来”北京科技大学65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并对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