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成功组织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05-08 17:22:55   作者:何文书
访问量:

IMG_6275.JPG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宣传运动健身、健康工作的理念,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于201555日—57日期间,成功组织了学院教职工排球比赛。来自学院7个工会小组的近30名老师参加了比赛。比赛以单循环赛制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化学系联队获得了冠军,机关与传感中心联队获得亚军,生物与高分子联队获得季军。
排球运动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具有优良的传统,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排球赛,并多次获得前八名成绩,本次比赛的举办,掀起了排球运动在院内的高潮,老师们纷纷表示排球运动冲击性小,适合大家日常锻炼,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举办。
IMG_0775.JPG 
 
IMG_0860.JPG
 
IMG_0861.JPG
 
IMG_0874.JPG
 
IMG_6044.JPG
 
IMG_6075.JPG
 
IMG_6210.JPG
 
IMG_6217.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