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1402班进行期中考前动员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05-05 11:38:06   作者:
访问量:

           期中考试在即,但又恰逢五一三天假期,从假期中归来的小伙伴们未免对学习提不起兴趣。为了让同学们不沉浸于之后的吃喝玩乐,化学1402班班长和学委进行了一次鼓舞人心的考前动员。

物理课后,班长召集全班同学留下开会。学委特作出以下要求:一、每周小组学习各成员必须服从组长安排,准时出席,注意态度问题,能去的都去;二、复印的期中复习题尽量多做多练习,还有一周时间,来的及,不要看题多就不做了。三、不会的题或不懂的知识积极提问,向小组组长或我提问都可以。

为了动员大家抓紧时间学习,期中考取得好成绩,班长收集了考试模拟题,分发给同学们做练习。学委制定了一套严密的学习小组分配计划,利用了每个人的优势弥补了其他组员的劣势,分配得当。

相信在班长和学委的如此号召下,化学1402的同学们只要自己不松懈,就一定可以拿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分数。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