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93期团校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骨干培训第一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27 17:21:24   作者:
访问量:

2015年4月24日晚七点整,北京科技大学第93期团校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骨干培训第一讲在化生楼212准时开讲。此次团校由宋祥瑞主持,参会人员是化生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嘉宾是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13.14级辅导员李慧。 在此次团校中,主持人首先宣布启动仪式开始,然后介绍到场嘉宾,最后全体起立,声情并茂地奏唱团歌。一曲歌罢,标志着团校正式开讲。主讲人李慧开始了精彩的演讲。主讲人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详细阐释了“四进四信”的含义,并带领化生学院的学生骨干们共同领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关于“贯彻落实四进四信、共筑晴朗网络空间”的号召,鼓励学生骨干们将“四进四信”与团学工作和具体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校。化生学院团委书记李慧将学生骨干们生动地比作学生工作的“主心骨”和“主力军”,指出学生骨干们工作的重要性,并在工作态度和工作礼仪方面给学生骨干们提出要求和建议。告诫骨干们要“按本色做人”“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走心不走场,统揽不包揽”等。这些谆谆教诲如一股股细流,尽数流进在场每个人的脑海,骨干们时而神情专注,时而低头沉思,辅导员的丝丝话语,让大家如沐春风。相信这些学生骨干们,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谨遵教诲,恪尽职守。 北京科技大学第93届团校第一讲在大家发自内心的掌声中拉下帷幕。会后每学生骨干都精神抖擞,踌躇满志。此次团会加深了学生骨干们对自己工作的认识,增加了学生骨干们的责任感,为日后化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