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亲子游乐活

发布时间:2015-04-20 17:34:04   作者:何文书
访问量:

沙尘驱散雾霾,春雨催艳繁花。418日,风和日丽的周末,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齐聚运动场,举行了学院第四届教师趣味运动会暨亲子游乐活动,40余名教师及部分教职工子女参加了活动。本次运动会与学生班级挑战赛同场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煦生、校团委副书记王鹂,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副院长范慧俐、温永强、曾芳、曹艳秋以及学院教师一起观看了学生入场式表演。

IMG_0031.JPG

比赛环节中,老师们分成三组,开展集体趣味竞技,小型龙卷风、沙包打打地靶、8字跳绳、巧运乒乓球,每一项比拼都赢得场外学生的呐喊加油,老师们也不时被邀请参加学生的班级竞技,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有效地增进了师生感情。

IMG_0078.JPG

 

 

IMG_0155.JPG

 

IMG_0061.JPG

   穿插于比赛之间的亲子游乐活动,更是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生活幸福的关注和关心,孩子们与家长协作参赛,与大学生哥哥姐姐们尽情欢乐,充分体现了化生学院“和谐学院、幸福学院”的建设理念和建设成果。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