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第五届班级视觉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4-14 11:05:49   作者:化生学院 唐素苗
访问量:

为展示班级文化特色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活的设计创新能力,塑造班级形象,我院开展了班级视觉形象设计大赛。活动于3月30日启动,4月10日截稿。各班上交班服班徽设计图稿后,4月11日由花生小驻微信平台发起线上投票,各班纷纷积极拉票。4月13日19点30分于逸夫楼101进行答辩和颁奖,担任评委的有化生学院团委书记、13、14级级辅导员李慧,化生学院11、12级辅导员孟涛,化生学院优秀校友章众,老狗设计工作室负责人王硕,设计总监郭文惠,化生学院第一届传媒中心执行主任孙宏旭,化生学院第四届平面设计部部长王艺达和房乐秋。

 

答辩和颁奖环节开始后,主持人宣布评分规则,评委将从设计形象、创意寓意、美观程度和答辩表现各20分进行评分。根据抽签结果,各班按照生技2班,化学2班,生技1班,化学1班的顺序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班同学均满怀热情,生动独到地对本班的设计进行深刻的阐释。答辩结束,评委进行提问并点评。加上网络投票20分,最终,化学2班以91.5分获得第五届视觉形象设计大赛一等奖,生技2班以91.04分获得二等奖,化学1班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还分出最佳设计奖、答辩风采奖和风采班级奖,分别由化学2班、化学2班和生技1班获得。

颁奖结束,由化生传媒中心总负责人孟涛致结束语,大赛的所有环节全部结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