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93期团校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08 12:07:52   作者:化生学院记者部 唐素苗
访问量:

2015年4月2日10:30,为培养学生骨干设计知识技能,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校培训活动在机电楼517顺利举办。老狗设计公司王硕和设计总监郭文慧出席了本次培训。培训由郭文慧主讲。学生会干部和各班骨干及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郭文慧介绍了PS的功能和简单运用。她分别介绍了每个图标的作用以及如何使用快捷键并加以演示,运用图片PS前后的对比,生动地展示了PS的强大功能,让同学们能够迅速掌握其基本运用。

 

 

 

接下来,郭文慧继续从海报设计理念进行阐述和演示。好的海报不仅要吸引人,还要让人一目了然,一般要进行图文结合,她选取了一些经典海报和自己制作过的海报对此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然后是logo的设计。郭文慧从色彩、字体、内容上进行设计指导并指出,好的logo包含四大因素:合理、简约、经典`、特别。

最后郭文慧向我们推荐了一些图片网站,在这些网站上便可以找到大量精美图片,以供我们下载和使用。

整个过程中,郭文慧以轻松愉快的语气进行培训,同学们认真听并自己进行操作。最后,化生学院传媒中心主席黄婉霞宣布本次培训结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