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团委学生会干部受聘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1 19:49:59   作者:化生学院 杨锦
访问量:

10月30日晚19:00,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暨团委学生会干部受聘仪式于逸夫楼504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曹艳秋老师,团委书记及本科13、14级辅导员李慧老师,本科11、12级辅导员孟涛老师,本科生辅导员黄垚,本科辅导员徐文竹。

受聘仪式开始,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共唱团歌。然后由化生学院第四届团委常务副书记黄垚发言,黄垚就团委学生会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化生学院部门调整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与展望。接下来主持人宣布新一年团委学生会各干部,书记受聘名单,台上嘉宾为他们颁发受聘证书,并且合影留念。受聘仪式过后,学习与发展中心主任黄琳发言,他提出稳中求方法这一观点,指出新一年的工作展望。然后由第五届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郑旭恬发言,对未来工作方向做出三点规划,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正确指导学生思想使院校和谐,部门合作,共同发展。

化生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曹艳秋老师作为嘉宾代表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与会嘉宾,然后祝贺做过学生工作并在其中得到成长锻炼的学生干部们,最后她对大会做了总结,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寄予厚望,并且强调了平衡工作和学习的重要性,曹老师的总结深刻而充满意义,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19:40,此次大会圆满结束。会后与会嘉宾与各到场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正式聘任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达到了此次大会的实际效果,为今后化生学院的工作道路指明了方向,意义非凡。

 
作者:化生学院 杨锦

花生小驻